最新动态

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14-01-02 16:39:07 来源: 浏览:900

新 年 献 词
New Year Message

 


    银蛇起舞颂功去,骏马奔腾迎春来。上海饭店行业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感召下,即将告别农历蛇年,迎接充满生机的甲午马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饭店业分会全体同仁衷心感谢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各位同仁长期以来对《上海HOTELS》、上海饭店网、上海饭店微信平台及对协会工作的一贯支持和关爱。在此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并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不待扬鞭自奋蹄,志在高远驰千里。
    过去的一年,上海饭店同业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化改革,认真施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全面提升本市星级饭店的管理水平与服务质量。上海饭店业面对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进行了适时的调整与积极应对,聚集行业的正能量,不断挖掘企业潜力,取得了预期的良好业绩。
过去的一年,上海市饭店业分会在全体理事单位的热忱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得到了新的发展,会员单位新增25家,达到了304家;进行了分会的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分会的领导班子;在新一届分会班子的领导下,在全行业组织开展了第三届早餐自助餐摆台和岗位工装模特展评;开展了“酒店人最美丽”的系列活动,举办了“我的酒店故事”微电影征集及表彰活动;为会员单位建立了“上海饭店”微景加微信的酒店预订系统;组织会员单位到江西婺源、南京高淳、内蒙古鄂尔多斯进行考察;接待了江苏扬州、江西南昌两市饭店业协会来沪对口交流等。
    过去的一年,分会根据市星评委《关于开展2013年度星级饭店复核工作的通知》(沪星评[2013] 013号)精神,从5月至11月在本市星级饭店中开展2013年度复核工作。为了确保星级复核工作的质量,根据市旅游局关于加强对星级饭店(含预评星饭店)内审员培训,提高饭店内审员及地方级星评员素质的要求,市星评委办公室受市旅游局委托,对本市253名饭店内审员及地方级星评员进行了2010版星标的贯标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通过两期培训班,既提高了上海星级饭店内审员和星评员的素质,也为2013年全面启动本市星级复核的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复核任务,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在星评两级机构的配合支持下,经过全体星评员的共同努力,2013年,全市共派遣400余人次对201家星级饭店进行了评定性复核和年度复核检查,为全面提升上海星级饭店服务质量夯实了基础。
充满挑战的癸巳蛇年即将过去,充满希望与生机的甲午马年即将到来。2014年,又是中国智慧旅游年。在新的一年,上海饭店业将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全面深化改革精神的指引下,按照智慧城市建设的要求,改革创新,转型升级,适应新形势,迈出新起点。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加快智慧酒店建设的步伐,关注行业发展,倾听会员呼声,齐心协力,砥砺前行,共同描绘上海饭店业新的辉煌。
    最后,恭贺上海饭店人甲午马年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发达。愿龙马精神壮四海,骥存千里展宏图! 

                 

 

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饭店业分会
二○一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首 页 | 公司简介 | 会员动态 | 证书查询 | 政务公开 | 会展信息 | 培训信息 | 中介服务 | 行政处罚

Copyright 2002-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悦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0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石龙路569号一幢319室 客服电话:021-62586020 , 54110580 沪ICP备0603564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8106号